uTheatre 黑盒劇場 – 大埔青年空間

uTheatre 黑盒劇場

uTheatre 黑盒劇場

uTheatre 是一個靈活舞台設計的黑盒劇場,位於2020年全新落成的大埔青年空間內,是特別為小型或實驗性戲劇和表演而設的場地。黑盒劇場極具彈性,可分別變化為四向及橫向形式,以切合不同製作的需要。舞台面積及觀眾席均可切合節目需要而作出改動。觀眾席可容納最多72名觀眾,亦可按舞台變化令劇場變成全開放式場地,可容納人數不多於100名觀眾。

香港青年協會大埔青年空間積極推動多元化的藝術發展,並盼望透過與不同的藝術團體合作,為大埔區提供文化藝術空間,讓青年藝術家發展無限想像。

戲劇藝術是個有效的學習及抒發平台,為青年人提供思考和創新的空間。透過uTheatre舉辦的各類活動,讓青年人有藝術啟蒙與接觸的機會,繼而招聚一班有意於戲劇界發展的人才,提升他們對於劇場的認知,逐步讓青年人踏上舞台,一展所長,再累積經驗,邁向專業;同時,將戲劇藝術及表演的正面力量帶進社區,與市民分享戲劇樂趣。

有意合作請致電26563257或電郵tp@hkfyg.org.hk 與我們聯絡。

utheatre查詢表格
 

活動推介